close
因為早上老公堅持要先去加個油, 所以我們比多多一家晚了約 30 分鐘才出門。大概是已經來回 Port Lavaca 和 Austin 好幾次, 感覺就不像前幾次來回時那麼遠 。不過因為老公錯看原來設定在 GPS 裡的第一站景點亂報路, 害我開車開到另一個地方, 結果我們遲到了半小時才跟多多一家會合


3 小時車程 小 Matt 一路都很乖哦, 自己玩玩具

老公的髮型真是太有特色了 @_@

逛完 Mt. Bonnell 後, 我們去吃便宜又好吃的韓國菜。吃飽後, 直接殺到 Mozart's Coffee 喝下午茶。這次因為走市區過去, 沿著科羅拉多河的路還真的挺美挺悠閒的感覺 (這可是以前住 Austin 時沒走過的路耶)。可惜今天風很大, 不適合坐在外頭吹風, 不然真的應該坐在室外。


小 Matt 沒變胖哦, 是吊帶褲太大件的緣故, 看起來才很胖啦~~

喝完咖啡陪多多一家去飯店 Check-in。這四星級 Omni Hotels 在 Austin 市區的 8th Street 上, 離市區主要幾個景點都很近, 一晚原價要 180 元, 不過多多媽是用半價 90 元在網上標到的哦。本來是想讓二位小小孩睡個午覺, 大家也休息一下, 結果看起來小孩都不肯睡, 稍做休息後, 我們決定早點出發去吃晚餐, 然後大家都早點休息。


飯店大廳佈置的挺美的, 還有大型薑餅屋耶 (UT 鐘樓, Capital, 吊橋都是哦)

晚上吃越南菜, 實在很想點越南咖啡來喝, 但下午已經喝了大杯的咖啡了, 只好作罷。湊巧的是, 竟然在店裡遇到 Port Lavaca 的 L 一家。這麼遠都可以遇到也真厲害。因為我們吃得慢, 結果 L 還幫我們二家子付了飯錢, 害我們很不好意思

吃過晚飯, 多多一家要回飯店休息。我們也準備出發去 B 家借住一晚。在去 B 家之前, 特別跑了一趟 Fry's 想買台螢幕順便看看有沒有除濕機。本來以為 Austin 那麼乾的地方反而不會有除濕機吧, 沒想到竟然有耶, 還有二種牌子可以選。我們挑了一台最便宜的螢幕 (19 吋 LCD, $189), 又挑了一台 60 pint 的除濕機 $229。

晚上實在很不易看清各家的門牌號碼。在 B 家那條路上我至少跑下車 20 次去看門牌號碼, 終於在 10 幾分鐘後找到。就這麼我們拖到快 9 點半才到。晚上 B 的父母、姊姊一家都在。為了要讓小 Matt 趕快去睡覺, 我用最快的速度幫他擦澡, 結果大家都跑上樓來圍著看我幫小 Matt 洗澡穿衣服。B 姊姊的三個小孩也都對小 Matt 很好奇, 小 Matt 則是看著小姊姊和小哥哥一直講話 (現在果然對小孩比對大人有興趣多了 )。

後來老公先陪小 Matt 睡覺, 我洗澡加整理東西。稍晚發現 B 家有「鬼盜船 3 」, 我又忍不住看起 DVD 了。一個人窩在大客廳裡看這部片還挺恐怖的 , 因為中間有屍體飄在水上。整片看完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中間老公還跑下樓二次, 看看已經看到哪裡。

晚上小 Matt 算睡得還可以, 中間起來了 2~3 次, 拍拍又睡了。倒是老公陪小 Matt 睡矮床, 怕小 Matt 冷到又怕小 Matt 蓋被子會遮住口鼻, 緊張到睡不好;我則是太晚睡, 加上幾次小 Matt 醒來怕吵到 B 的父母 (都是睡樓上的房間), 總是趕緊跳下床去拍拍小 Matt 而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