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的是在 Edna 東邊一個叫做 Lake Texana State Park, 這是我們去過第 5 個 Texas State Park, 從家裡過去大概 45 分鐘車程。


右上圖水中枯木的景色在德州好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對我來說感覺頗怪

這裡很多釣魚台, 還有特別清理魚的洗魚台, 非常適合愛釣魚的人


左圖:釣魚台上就有專門清理魚的洗魚台耶
右圖:不要玩弄鱷魚的告示

看起來露營場地很不錯而且風景也很漂亮, 偶爾像今天這樣去野餐也蠻棒的。想想這個時候露營也挺不錯的, 一點都不冷, 很舒服的喲 ~~


這個露營區幾乎每個 Camp site 都面湖耶, 真是讚

接下來就是小 Matt 輪流和爸爸.媽媽的照片啦~~


沒有帶腳架, 所以只好輪流抱著照... 唯一的合照是我拿著相機, 結果老公和小 Matt 都沒看鏡頭


小 Matt 坐在推車上太舒服了, 才走不到半小時就呼呼大睡了 =_=


可惡, 怎麼小 Matt 都不看鏡頭...
*******************************************************************************

今天我花了 $60 買了一張 Texas State Parks Pass, 有了這張卡, 在有效期的一年內去 State Park 不管幾個人, 只要在同一車上都免入場費 (原價是一人 $3), 而且不限次數。換句話說, 每去一次 State Park, 老公和我就要 $6 (小 Matt 暫時還不用門票), 如果今年有去超過 10 次就划算了 。光德州就有超過 100 個 State Park, 真的想要全德州 State Park 走透透也不容易哩~~ 此外, 若去 Camping 的話, 還可以有露營場地費用的折扣哦~

本來我還想直接加 15 元幫多多媽也申請一張 (因為接下來春秋兩季我們二家還會一起去露營嘛)。這樣二家 share 起來, 一家只要 $37.5, 更是划算到不行, 但老公說沒問過多多媽還是不要亂做主張, 所以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