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末不想跑遠, 所以選擇在 Port Lavaca 的博物館 。Port Lavaca 目前博物館的建物是在 1964 年時將 1896 年建立的監獄改成的, 展示的都是當地早期的歷史文物, 事實上我覺得比較像是在展示 Indianola 的文物 。因為只有我們 3 個人去參觀, 館員很熱心地跟我們介紹博物館所展示的東西。


左上:非常不起眼的入口
其他:空間其實不大, 不過這些東西都是當時的人捐贈留下來的實物, 不是仿的



這些模型做的還蠻美的, 小 Matt 還一直站在櫥窗前專心看哦


話說當初 Indianola 在 19 世紀是一個很具未來發展的海港, 不過在 1875 年歷經了一場大颶風, 造成當地 200 多人死亡, 幾乎全鎮全毁, 可是還是當時很重要的港口。到了 1886 年又一場大颶風, 使得 County Seat 和幾乎當地所有的居民便遷移至目前的 Port Lavaca。因為有以上的典故, Indianola 也和 Port Lavaca 同屬 Calhoun County, 所以我才說這些歷史文物像是在展示 Indianola 啦

我們在參觀完後, 老公覺得我一直問東問西的很不好意思, 還問我要不要買點紀念品。不過, 看起來價錢都不便宜而且明信片也不怎麼美, 況且我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啊, 所以道謝後就閃人了

回家時本來要殺去 Indianola、Seadrift、Port O'connor 和 Alamo beach 看看, 但開到 Seadrift 想起來還有剛買的肉和冰淇淋時, 只好決定下次再去看看就直接從 Seadrift 折返回家囉。


天氣超好的, 可惜小 Matt 在車上狂睡
這是走 238 往 seadrift 的路上風光

Calhoun County Museum
301 South Ann St. Port Lavaca, Texas 77979
(361) 553-4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