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冷, 特別幫小 Matt 穿了高領的內衣 + 包腳兔裝 + 長褲 + 二件厚棉外套 + 鞋子。小 Matt 被包起來時可能有點不習慣, 因為從來沒穿過這麼多衣服, 連行動都變得不自在, 像放在床上也只能平躺著完全動不了 。加了這麼多衣服的小 Matt 變得很不好抱, 不過還是很怕小 Matt 會冷到, 因為手在外面摸起來都冰冰的, 所以後來也戴上我的手套。晚上吃火鍋時還幫小 Matt 又包了一件毛毯。


風有點大沒有到處走走, 我們的相機幾乎只拍了小 Matt 的照片

我們近中午到了營區後開始紮營和準備烤肉和玉米濃湯。 感恩節的露營區顯得很冷清, 不過後來因為有一大家子 (十幾台車子) 租木屋 (只有桌椅、廚房, 沒有房間) 過感恩節, 營區變得熱鬧許多。我們紮營和吃完午飯後, 正好那一大家子的人過來邀請我們過去一起吃, 沒想到過去木屋聊聊出來後已經下午 4 點了。

多多和小 Matt 二個小小孩也不知道是太開心還是怎樣, 一早出門都沒什麼睡, 到了快傍晚還是不肯睡, 我們只好開始準備火鍋。正在吃火鍋的時候, 二個小小孩輪流鬧 (應該是太累了想睡覺), 所以這圍爐變成二家子互相在忙小孩 。不過還是多多狀況好一些, 喝完奶便睡著了。後來老公為了陪小 Matt 去睡覺, 便只剩我們三個大人在外面烤火和吃烤棉花糖。

小 Matt 第一次睡氣墊床非常的不喜歡, 睡沒多久就哇哇哭個二聲, 後來實在沒辦法才讓他和我睡在地上 (有舖防潮墊、睡袋和棉被), 為了怕冷到, 我幫他戴帽子和蓋了一件小毛毯和二件棉被, 還有電暖器在旁加溫。我邊睡邊擔心小 Matt 會不會包太暖造成 SIDS (嬰兒猝死症發生的原因之一就是包太暖睡覺), 但另一方面又怕他會冷到, 畢竟帳篷很通風, 入夜還挺涼的。所以三不五時就爬起來檢查帽子有沒有被他扯掉, 被子有沒有蓋好, 摸摸後頸看會不會太熱..., 搞了我一晚幾乎沒睡, 一直睜開眼睛看看天亮了沒

隔天一早可能剛起床的緣故, 感覺比晚上還冷耶, 所以比照昨天的穿法, 但讓小 Matt 又多穿一件包腳兔裝。沒想到在外頭吃早餐的時候, 小 Matt 有點流鼻水了, 只好抱進車裡避免更嚴重。

早餐是多多媽準備的起司蛋、培根、可頌、咖啡 , 中午則是我準備韓式泡麵 。我們吃完早餐後收拾帳篷完... 就接著吃中飯了。吃完結束也準備打道回府囉~

二天一夜的露營實在時間太短了, 都沒什麼機會好好在露營區裡走走。不過, 這 2 天露營真的蠻冷的, 帶著小孩也不太適合一直在外吹風, 所以套句多多爸說的話, 我們二家子這感恩節是把家裡的食物和床搬到公園裡吃吃睡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