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簡單的了解了申請個人工作室的流程和報稅等相關問題後, 我們打算申請一個來試做看看。反正現在老公閒著也是閒著, 人工不算錢的話, 除了申請費用的 $14 外, 等於是無本生意。

不過, 我們現在有個問題希望大家幫忙想一想哦。那就是:工作室的名字。到底我們工作室該取什麼名字比較好哩? 歡迎大家提供各種意見喲~~

目前我們打算先想個 3~5 個再去申請, 免得到了申請處後發現已經有重覆, 而我們又沒有其它候選名字的話, 得重想後再跑一趟, 太麻煩了。不過, 光靠我們 2 個小腦袋, 實在能想到的有限, 還需要大家幫忙集思廣益囉。

我們目前想到的營業項目有 (只是想到什麼就列什麼, 沒有說全部都要做啦)。這個部份也開放大家提供意見哦:
(1) 架設有線 (無線) 網路;
(2) 程式設計;
(3) 客製研發設計;
(4) 產品設計;
(5) 網頁設計;
(6) 編修相片;
(7) 莊淑旂月子餐外送服務;
(8) 中文教學;
(9) 電腦教學;
(10) 數學課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