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回家後, 突然發現門打不開, 感覺很詭異。我還有點擔心, 會不會有壞人闖進門, 然後剛好我們回來了, 就把自己反鎖起來。試了好一會兒都沒輒, 我就去 Leasing Office 找人來幫忙。

Roland (負責社區各種東西維護的人) 來試了好一會, 弄得有點火, 還講了 “Damn it”, 不過大概因為旁邊站了我這個女生, 所以他講完後還表示道歉 。試了好久都搞不定, Roland 決定下樓去拿工具箱來, 把門把都破壞了才把門打開。我進家門的第一件事就是到處看看, 是不是有壞人在裡面啦… 還好沒有


門把之前看起來舊舊的, Roland 一來, 二話不說就用起子把門把破壞成這樣,
但還是沒辦法把門打開, 所以跑去拿工具了


換了個新的門把給我們, 真是閃閃發亮啊~~
有沒有注意到, 他把門鎖旁的漆都刮到了 ^_^||

下班, 快走到車子邊時, 發現車窗整個都沒關, 嚇死我了…哇~~ 我怎麼會沒有關車窗哩??? 趕快衝上前要檢查車子裡有沒有少了音響還是什麼的… 沒想到看到老公坐在裡面 。原來老公看我今天上班沒上 MSN Messenger, 有點擔心我是不是沒去公司還是中途有什麼事, 所以假借要交報名表的理由, 走路來公司找我 (還好公司真的很近, 今天又不熱), 結果在公司門口的停車場看到我們的車子, 老公心想應該可以放心了, 而且我就快下班了, 所以便待在車上等我。搞了這麼一個烏龍, 我還真的被嚇一大跳耶, 不過看到老公來接我下班, 蠻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