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我們又去了 Virginia Air & Space Center。在連續 1 個月去了 5 次後, 我真的已經沒什麼興緻了 。倒是老公想看有關 Hubble Space Telescope 的 3D 電影, 所以我們看了 45 分鐘介紹 Hubble Space Telescope 的電影。沒想到這次 Matt 還是很怕看這種很有臨場感的電影 。看完後老公陪 Matt 又玩一會兒, 我們才晃去 Prime Outlets at Williamsburg 看看。


老公和我一向對逛街沒什麼興趣, 對於好像都是名牌聚集處的 Outlets 更沒興趣。不過週六那天風大的恐怖, 所以我想也許逛逛 Outlets 是個不錯的選擇~ 事後證明我們實在對 Outlets 不熟, 它並不像 Mall 那樣是一大棟在室內慢慢逛 。不過既然到了, 而且看到偌大的停車場一位難求, 幾乎每個人手上都一堆戰利品, 好像也勾起了我湊熱鬧的心。

 

Outlets 裡有 90% 以上的牌子我們都沒聽過也不懂, 所以也沒有進到店裡去看。倒是記得朋友給 Matt 的鞋子裡有一個牌子, 我還去 Mall 裡看過價錢都很貴, 所以在 Outlet 看到時就成了我們第一家走進去的店 。Matt 對一雙有消防車且會亮燈的白色運動鞋感興趣, 我們趁機用店裡的量腳器給 Matt 量看看, 沒想到 Matt 該要穿 9 號鞋了, 而他腳上還是 8 號鞋呢 !我一直沒注意 Matt 的鞋子是不是又變得太小了, 因為上次幫他換大一號的鞋子是因為他自己跟我表示鞋子穿了不舒服 。雖然前陣子回台灣我特地幫 Matt 買了一雙大一點的運動鞋, 但印象中是 10 號鞋, 所以看在 Matt 這麼愛亮亮鞋的份上, 我們就買了 (是 Mall 價錢的大概 7 折)。

 

第 2 家踏進去的店是 Coach。不是我喜歡 Coach, 只是至少這牌子聽過咩~ 進去後發現很多人都排隊結帳呢!後來我們又晃到隔壁的 Burberry, 店裡人就少好多, 我也拿了幾個包起來瞄一下價錢, 難怪人會比 Coach 少很多 ~

 

去趟 Outlet 逛不到 5 家店, 才買一雙 Matt 的鞋, 看來去 Outlet 實在不適合我們家不愛逛街買東西的個性。不過還好有個收獲是發現 Matt 該換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