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也快 1 年半了, 沒想到今天聽到一位香港人推薦一家 “港式飲茶“ 才知道這裡有, 而且因為是香港人推薦的嘛, 所以特別引起我興趣。晚上本來已經飯都煮上了, 但老公就聳恿我去吃看看。想想老公接下來又要大概連續上班 20 天, 就想去吃點不一樣的東西吧 ~

 

到了餐廳發現有 2 種菜單, 白色封面的菜單裡寫的都是英文, 紅色菜單裡寫的都是中文, 但奇怪的是中文菜單和英文菜單的內容大多不同, 明顯看得出來中文菜單裡的菜比較貴 。服務員過來我就先問有沒有 “點心“ 可以吃, 她才拿了另一種菜單來。我又忍不住問一下白色菜單和紅色菜單除了中英文有什麼不同?服務員說, 白色菜單是給美國人看的, 味道也會比較適合美國人。像紅白菜單裡都有芥蘭牛, 我只看得出來價錢不一樣, 難道煮出來也不同??? 這也太神奇了吧!

 

我想飲菜的點心都小小盤並不多, 點了 10 盤應該不夠吃, 又點了個火鴨雲吞麵, 沒想到麵只有 Matt 吃了一些, 老公和我連 10 盤點心都吃不完, 整個戰力超差, 只好把桌上剩了一半的菜打包回來 。哈, 看來明天中午我和 Matt 把麵吃光, 晚上把點心都熱一熱, 只要煮個飯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