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決定要花錢去看聖誕燈 !本來我是計劃去 VA Beach 的燈街, 可是老公回來後說同袍說在 Norfolk 機場附近就有的看。這我知道啦, 就是在植物園裡也有, 但會想去 VA Beach 可能是因為我聽到比較多人提到, 不過後來想想, 或許是因為提到 VA Beach 的人也都住 VA Beach 的緣故吧!想開了, 那去近一點的 Norfolk 植物園看也是一樣價錢, 反而還可以省油錢


入園前岔路口的指示耶誕燈

接下來不廢話, 貼幾張照片讓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吧!


正在排隊付錢入園 (一輛車 $10)


這 4 隻鹿應該是依序亮起有變化的啦, 但沒開閃光燈拍起來就變成這樣了


入園後右手邊的第一個主題 - 荷蘭風車 & 鬱金香


我覺得這隻龍蠻可愛的呢!


配合這裡是全美最大的軍港吧, 還有軍鑑造型的耶誕燈呢






這個現場看很美哦~ 可惜我拍照技術不好


倒數第 2 個主題, 煙火迎接 2009


最後一個主題


沒想到慢慢開一圈看完也要 30 分鐘左右, 感覺只像在裡頭待了 10 分鐘呢 !接下來老公問我要不要再去看看 VA Beach 的燈, 可是已經 7:05 了, 考量 Matt 差不多也該睡了, 就決定先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