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德州 ESL 的同學跟我介紹了3 位唱西班牙文歌曲在墨西哥是很有名的歌手。我很訝異年紀小小的同學聽得歌手都這麼老

 

雖然我很想找一首來練一下, 以後若可以唱出一首西班牙文的歌感覺很酷 (應該也沒什麼人聽得懂我在唱什麼, 唱得對不對 ), 但我跟同學說我都聽不懂在唱什麼啦 ~ 好心的同學說, 如果有我聽了喜歡的歌曲, 他可以譯成美語版歌詞給我。哈哈, 這真是太棒了。最近我就來感受一下西班牙文的歌曲,有興趣聽聽不同語言歌曲的大家也不妨 Youtube 一下這 3 位歌手囉~ 以下簡介我是從 Wiki 上看來的。

 

José José:墨西哥人,1948 年出生, 全世界銷售超過 5 千萬張唱片。


Juan Gabriel:墨西哥人,1950 年出生, 除了唱歌外還會作詞, 他自己寫和錄製的歌超過 1000 首。


Amanda Miguel:阿根廷人,1956 年出生, 嫁給了墨西哥人就在墨西哥發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