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老公來電說已通過 Battle Station 的測驗, 可以如期畢業囉~ 真開心

我們開心地聊了 16 分鐘, 閒話家常。不過當老公知道我要一個人帶 Matt 去參加畢業典禮時, 有點猶豫地想叫我取消。也不知道是我自己想的太少還是怎樣, 我看多媽、宥媽、S... 大家都說很為我擔心 。像大家都覺得我沒開車去過 Houston 的機場也擔心, 我沒在芝加哥開車的經驗也擔心... 可是我從來沒想過開車的問題 (心裡想:在台北開了 10 幾年的車, 加上現在有 GPS 導航, 又不用邊開邊看地圖, 應該 OK 吧 )。大家也擔心我帶著 Matt 又要拖行李 + 揹 Car Seat 會忙不過來, 可是我想只有下機後到 Terminal 拿車和回程還車後較麻煩, 但這段路也不會太長, 應該還好啦。不過倒是 S 住在南芝加哥的朋友有提醒我, 芝加哥往北的高速公路大多是 tollway, 要備好零錢 。總之, 我真的覺得還好啦~~

回到和老公的對話裡。老公有點小感冒, 聲音全變了。老公說:沒辦法, 一個咳完換另一個, 又都在一間寢室, 要不被傳染很難啦。後來老公說有個不太好的消息, 嚇了我一跳 。原來是老公聽到 "小道消息" 在 A School 要待 50 幾天, 換句話說就是本來以為是去 1 個月就下基地了, 但現在可能要 2 個月。這個消息讓老公非常難過。不過既然是小道消息, 就不要那麼早開始擔心嘛。哈哈 ~ 此外, 老公說另一個小道消息是大家都謠傳 "榮譽新兵" 可以直接升 E-3, 哇~~ 這八卦我喜歡, 可是感覺這八卦很不真實耶 ~

此外, 我問了老公車子要不要換 Water Pump 和 Timing Belt。老公說當然要換啦 (今天前車主回覆我說之前 10 萬哩大檢查時沒換) ~ 所以我從 Great Lakes 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大保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