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機場的路上會經過 Houston 巿中心, 聽說上下班時間不管是平面道路還是快速道路都很塞 。T 說從他家到機場在上班時間可能要 1 小時以上。天啊~ 完全超出我的預期。照這樣來看, 還好我沒有決定從家裡一早出發, 那豈不是 4:30 就準備要出門了 。總之, 明天先出發去 T 家借住一晚, 後天一早 6:30 就出發。早點到機場也無妨, 現在 Matt 喜歡自己到處走走看看, 我們可以一起在機場裡逛逛 (反正 check-in 完就沒有行李的問題 )。

本來已經下定決定要租 Car Seat 了, 後來突然想到從機場外圍的停車場搭接駁車還是得要有 Car Seat 啊, 不然接駁車肯定不會讓我們母子搭車的 。所以, 我還是免不了揹 Car Seat 的命運啦 ~

雖然旅館有提供網路, 但沒能力再揹筆記型電腦, 所以網誌就休息一週囉 (其實超想揹的啦, 這樣老公還可以看看這 2 個月來 Matt 的照片和動畫檔呢!不過我不想累死自己, 還是別了吧 )。

總之哩, 明天早上起來晃一晃, 和大家一起讀篇英文閱讀測驗, 吃個中飯就出發啦~ 現在趕快整理行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