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畢業典禮的信函寄到了 (星期一就寄到了, 比老公的信晚了 3 天而已)。由於多多媽的房子正要打地基走不開, 所以多多媽沒辦法去了。不過即使沒人一起去我也下定決心要去一趟, 所以決定明天要先訂票和旅館 (太晚訂, 機票會變貴 )。若 W 本週確定新工作的 offer 之後決定可以同行的話, 那稍晚 W 只要訂票即可。

畢業典禮的行程

8/29 (五) 2008

06:30 訪客可以入基地 (必須經過安全檢查)。
06:45 訪客停好車後可進入畢業典禮的禮堂 (Drill Hall)。
08:45 訪客必須入坐完成。
09:00 畢業典禮開始。
10:30 畢業典禮結束。
10:35 畢業生可和家人自由活動。自由活動結束時間須詢問長官。

8/30 (六) ~ 8/31 (日) 2008

7:00~8:30 畢業生允許離開基地 (若要留基地查看的話, 就不能出來了, 所以這項不能確定, 要當天才知道, 而且每個人的時間還不一定一樣哩, 原則上是五,六到 21:00, 日則到 20:00)。返回基地時間須詢問長官。

畢業生離開基地期間須著制服, 不能抽煙、喝酒、開車, 而且必須在基地方圓 50 哩以內的範圍。

參加畢業典禮注意事項

1. 必須事先寫信告知要參加畢業典禮的名單, 屆時只有在名單上的人才會放行進入基地。每位畢業生可邀 4 位親友參加畢業典禮 (12 歲以下小孩不計)。

2. 請勿攜帶寵物。

3. 參加者包括孩童都必須出示有效含照片的身份證件。不要忘記攜帶本信所附的停車證。停車證應置於擋風玻璃左下方。

4. 可攜入至禮堂的包含小型皮包、小型尿布包和相機及攝影機。行李、推車、安全座椅、背包則請留在車上。

5. 攜帶違禁品, 例如酒、藥、刀子或武器等將無法進入基地。

6. 在基地內禁止開車講行動電話。

7. 畢業生禁止開車及乘坐機車。

8. 參加者可穿著輕便的衣服, 但衣服上不可帶具有對宗教、種族等有不敬的標語或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