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站到牛仔街。這裡的牛仔帽、牛仔靴… 很多樣式, 但價格也不便宜。牛仔街並不長, 很快就可以逛完一圈, 就算仔細每間店都看一下大概也不過 2~3 小時即可。因為天氣熱, 所以我們還去了店裡喝咖啡 or 啤酒, 才出發去看 Rodeo 牛仔秀。


牛仔街


牛仔出來趕牛囉~

第六站牛仔秀。其實就在牛仔街裡, 但我們因為誤判跑去另一個也有牛仔秀但娛樂性較低的地方, 所以後來又回到牛仔街。晚上 8:00 才開始的牛仔秀竟然有 2 個小時之久 ($15)。從一開始的二首很德州風格的現場演唱歌曲開始, 接著唱 God bless the USA 和 The Star Spangled Banner (美國國歌), 主持人還帶著大家做了一個禱告才開始了牛仔秀的表演。


$15 的牛仔秀長達 2 小時


牛仔秀拍起來幾乎都是糊的, 沒有好相機還是專心看秀就好

這牛仔秀雖然很有德州風, 但看起來還挺嚇人的 。像自願參加報名騎牛或騎馬的人, 在牛和馬一直上上下下跳而摔下牛背或馬背時, 我都超怕他們會被牛腳或馬腳踢到重傷。還有牛仔表演騎在馬上追小牛或小羊, 而且還要用繩子套住小牛或小羊的脖子 (有計時看誰速度最快)。唉呀呀呀, 看起來就很不舒服。不過中間也有穿插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可以進去追小羊或小牛跑, 挺可愛的 。或許是表演時的音樂很大聲, 其實 Matt 下午才睡 1 小時不夠, 應該是很累了, 但在看牛仔秀時卻很開心很高興, 還一直配合的大叫

看完牛仔秀已經是晚上 10:00 多了, 回家的路要 1 小時。一個很豐富很開心的一天, 只是… 好累啊。Matt 回到家連我從車上抱起到樓上都沒醒來, 放下去躺著就一覺到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