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經理不在的期間, 老公覺得受人之託一定要忠人之事, 所以壓力一直很大, 加上那陣子狀況又比平常多一些, 真的又更辛苦許多, 因此前二週老公一直處在又累又壓力大的情緒中, 而經理為了體恤老公的辛勞, 決定要給老公 1000 元的 Bonus。

聽到經理要給這麼多 Bonus 時有點不好意思。我們立即跟經理反應那段時間其實老公還因為覺得太累而休了 2 天左右的假, 但經理知道後並沒有要扣老公薪水, 倒是說還好有我們在, 他才能放心休假, 後來又說因為沒辦法在我的薪水裡加 Bonus, 所以把我的 Bonus 也算在老公那裡了, 叫我跟老公要一半啦 

老公說這 1000 元都要給我, 因為這段期間其實很多事都是我在盯著、在處理, 而且還有很多工作內容全公司只有我才知道要怎麼處理, 真的很辛苦, 而且老公休假的時間, 我還幫忙顧著倉庫裡的狀況...。老公還真會說話, 明明我們的錢都在同一個帳戶, 有多少錢都是二個人共用的, 那 1000 元算誰都沒差吧 。其實我覺得工作並沒有很辛苦啦, 倒是看到老公壓力這麼大很心疼 (雖然我覺得老公是過份緊張了些, 但個性不同嘛, 也沒辦法... )。

尷尬的是, 經理本週二回來後, 老公雖然壓力沒那麼大了, 但因為覺得累所以又休了二個半天沒扣薪的睡覺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