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朋友網誌推薦了「Click (命運好好玩)」這部片子, 因此看到 Walmart 目前特價這部 DVD 時, 就想說買起來看看好了。

看完這部片子後, 我覺得該片很像「(The Family Man) 扭轉奇蹟」。這兩部片子的主軸都是談論人生除了工作外還有更值得去追求與重視的東西。而依照電影的邏輯, 似乎總是不能兩全其美。但, 人生豈只是二選一 (工作 vs 家庭) 這樣的課題?

基本上, 我很不喜歡這部片子的結尾, 難道什麼片都要搞到最後變成「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才好看嗎? 不過老公說, 美國片喜歡以喜劇收場, 這樣才能迎合大眾的口味 。我倒覺得如果劇情結束在他提醒兒子不要錯過蜜月那一場景, 這部片會更發人省思 (好啦, 我知道那不適合商業片導演或編劇的想法)。還有一點, 我不曉得為什麼中文片名要叫做「命運好好玩」, 實在覺得內容和片名差距頗大, 想不通 。雖然我對這部電影評價不太高, 但因為愛哭的緣故, 所以片尾還是哭的有點小慘

看過電影之後的影響:這 2 天, 老公對於我說了他不想聽的話, 就會作勢要「Click」一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