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還沒到老公公司幫忙時, 經理做的工作有一大部份就是我現在做的。當然啦, 經理還要負責其他很多事, 像司機的狀況、倉庫人手調整、當天的營業額等等。所以我到了之後, 雖然第一週還在適應當中, 不過應該算是幫了不少忙。

不過, 還好有老公在公司罩我, 不然我也出了些狀況, 連老公都說我實在太天才了。比如星期五那天, 因為忘了還在用 PCAnyweher 搖控 Houston 的系統, 結果不小心就沖到 Houston 公司的帳,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如果裝死的話, 肯定 Houston 那天會抓帳抓到吐血吧 。所以趁經理不在時, 趕快找老公來解決。老公一開始覺得我怎麼可能沖到 Houston 公司的帳, 因為客戶代號和訂單代號應該都不一樣, 照理說是無法沖帳的, 但因為我實在『太厲害』了, 所以硬是沖了一筆帳 (這可以怪公司 Open System 系統程式寫太爛嗎 )。還好老公幫我煙滅了我不小心沖錯帳的證據, 哈哈

星期五經理跟我閒聊時, 一直提到希望我把「退貨」和「換貨」的帳搞清楚, 這樣他才能好好放心休長假。因為之前他曾經休長假,公司裡的人不會處理「退貨」和「換貨」的帳, 結果回來時, 公司竟然因為退換貨的帳弄錯, 虧損了 1500。天啊, 那要賣多少售價 7 元毛利可能才幾 cent 的車燈才賺的回來啊 。難怪老公說, 公司裡的「退貨」和「換貨」都一直是經理自己在處理。不過, 經理也想太多了吧, 我不過是來打工到明年 6 月就要去生小孩了耶, 況且如果生完寶寶又要重回職場的話, 也不可能回這間公司啊。

經理跟我提到, 希望老公能夠成為 Assistant Manager 的事。經理覺得這是一個機會, 只是老公太古意了, 需要再磨練磨練。例如經理希望老公去倉庫負責指派工作, 結果老公大概不好意思叫其他同事做, 就自己一個人努力工作;另一方面, 老公對於業務也完全不想碰。倒是老公本來就沒興趣當 Assistant Manager, 也一點都不想去嘗試, 所以, 看來最好還是期待老公有機會再找找其他更合適的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