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意外地看到電視在播『北極特快車』, 之前沒看過, 但知道是全球第一部 IMAX 3D 電影。雖然我們只是透過電視來看, 但某些場景似乎已經可以感受到 IMAX 3D 的震憾了。看完後, 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當然啦, 也注意到也許我應該去借一本『北極特快車』童書回來唸給寶寶聽。

因為除了唸九九乘法表外, 我每天都在跟寶寶胡言亂語, 但這不是辦法, 總不能拿起化學元素表來唸吧 (寶寶一定會覺得我太無趣了)... 所以最近開始要找一些童書當做是胎教的讀物。剛好看到『北極特快車』這個美國家喻戶曉的作品, 那應該可以讓寶寶早點聽聽這個故事吧。

我查了許多繪本和童書的資料, 我發現很多童書都寫的很棒, 頗有深意。不過, 本來今天想要跑一趟圖書館的, 但因為天氣太冷、懶的出門而作罷, 倒是希望預借的『I, Robot』DVD 不要因為我太晚去拿而不預留給我了 (艾西莫夫的代表作之一『我, 機器人』, 懶得看小說, 發現有 DVD 就預借了, 結果老公說, 電影跟小說不能比啦, 這我也知道, 但... 我想先看 DVD 啦)。

明天勢必是要出門的, 等上完中文學校再去圖書館好好挑幾本繪本或童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