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生活有點小忙碌, 但一想到要出遊就會心情變得很好 。聽說到了 10 月開始, 每個人都會覺得日子變得很快, 首先是萬聖節 (雖然應該是 11/1, 但活動都在 10/31 晚上), 接下來是感恩節 (11 月的第四個星期四, 我們會從星期四開始連放 4 天), 再接下來是聖誕節 (12/25, 一般公司會放 2 天, 加上週六日可連放 4 天, 好的公司會放到 5 天, 再加上前後的週六日, 就 9 天假期了耶)。

我們 10/13~15 要去 Camping, 接下來 10/31 晚上應該會去市區的 6 街看看大家扮鬼。11/3~5 要去另一個地方 Camping, 到了月底的 4 天休假, 應該有一天會到朋友家吃感恩節大餐外, 其他 3 天就在家裡休息或是搭公車去 Austin 市區走走吧。聖誕節時, 我們則跟另一對夫妻和一對姊妹約好要去 Santa Fe 玩五天。

想到要去 Santa Fe 玩, 老公非常高興地說:耶~~ 要離開德州了耶 (轉機不算的話, 老公跟本還沒去過別的州, 所以特別開心吧。不過若讓他在家裡睡 5 天, 我想他也會很開心吧 )。

Santa Fe 是德州左邊新墨西哥州的首府, 距離我們現在住的 Austin 約 721 哩, 開車大概要 14 個小時 (不過我們要沿路玩, 距離和時間都會拉長一點)。搭機過去不太方便, 而且那樣會讓預算變高, 所以我們打算租車輪流開, 並且沿路玩。

暫定的計劃如下:
第一天 (12/22 Friday):從 Austin, TX 出發至 Lubbock, TX (394 哩, 車程約 8 小時)。

第二天 (12/23 Sat):從 Lubbock, TX 開到 Santa Fe, NM (327 哩, 車程約 6.5 小時)。

第三天 (12/24 Sun):整天都在 Santa Fe 玩, 除了在當地逛逛外, 應該還會去滑雪, 不過要確定一下聖誕夜那天滑雪場有沒有開。

第四天 (12/25 Mon):從 Santa Fe 出發去 White Sands National Park (車程約 5.5 小時), 之後再到 Van Horn, TX 過夜。

第五天 (12/26 Tue):從 Van Horn 回 Austin 囉 (車程約 8 小時)。

自己寫完後都覺得好累哦~ 5 天看來還是不太夠, 可惜我們的假期都只有 4 天 (另一天還要自己請假)。不過我也是很期待去 Santa Fe。找了一些資料, 發現當地有很多美麗的風景 (紅岩峭壁、沙漠...), 有獨特的文化 (西班牙裔、美國原住民...), 而且它是全美藝術重鎮之一, 此外它還獲選為今年的十大年度旅遊城市哦。好啦, 辛苦一點玩 5 天, 接下來只要再上二天班又放三天假了, 也還好,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