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天在 F 公司全職, 突然不用跑二個地方, 好像少做了什麼事。這一週因為大陸正在放國慶假, 所以我不用留很晚跟大陸聯絡事情, 大概這一週都可以準時等老公 5:30 下班來接我。趁著今天不用加班, 約了要去剪頭髮。

台灣人來到美國, 幾乎不敢給這裡的美髮師剪頭髮, 總覺得他們技術不太好, 剪出來的不合意;就有點像日本人到台灣剪頭髮一樣 。很多人不是跑到 Houston 去剪頭髮, 不然就是試不同的韓國美髮師, 再不然也有人硬撐個 1~2 年, 等回台灣時再整理頭髮, 總之, 這裡的美髮技術頗令人失望。因為我之前染過的部份只剩一點點在髮尾, 覺得毛毛躁躁的, 所以一直想修剪掉髮尾黃黃的部份。

之前老公答應說要幫我剪, 一直拖, 就是不肯幫我, 只好問問朋友都去哪裡剪頭髮。原來教會英語堂的 Jassica 以前也是美髮師, 現在雖然在家帶小孩, 但只要她老公下班回家有空幫忙照顧小孩的話, 他也會幫忙剪頭髮, 所以我便跟她約了今天過去她家。很便宜, 只要 $10 (這裡剪頭髮 $25 跑不掉, 還要給 20% 的小費喲)。

Jessica 問我介不介意把頭髮打薄一點, 我說無妨, 果然長度只修了一點點, 但地上卻有一堆頭髮。抓了一下髮量, 哇~~ 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頭髮少耶。哈哈, 不過這樣也好, 洗完頭後頭髮乾的比較快。

回家前, Jassica 先給了我們月餅, 又帶我們去他們家車庫尋寶。除了 2 張書桌一時搬不回來外, 我們搬了一穿衣鏡、二個鞋架回來。書桌等我們借到貨車時再去搬, 順便還要去毓珍家搬二個櫃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