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迷上了辛普森家庭這個卡通, 所以幾乎每天我們都會看。說實話, 我以前覺得辛普森家庭蠻不好看的, 但不曉得為什麼, 現在竟然覺得還不錯。不過最誇張的是老公, 每次都看到一直狂笑。

其實我應該是要看新聞來增加我的英文能力, 不過, 今天我 9:00 才回到家 (還沒開始成為正職就忙成這樣), 回家還有秘密報告要打, 根本沒有心情看電視啦。說實話, 我現在超期待 10 月份的露營, 想好好休息一下。

從本週開始, 雖然 Austin 的白天一樣很熱, 但夜晚卻變涼許多, 所以日夜溫差變大了。有不少人從現在開始就會去露營, 一直到 11 月左右, 都是露營的旺季。像我們就已經接到 2 個露營的邀請, 等接收了人家的帳篷後, 就可以開心跟著大家去露營囉。聽說這裡的露營場地都弄的很好, 所以應該是很棒的活動 (等我們實際去過之後, 再跟大家報告)

話題回到目前忙碌的工作。今天 F 公司提出要我去全職的構想, 問我有沒有意願。當我說有意願時, 老大馬上就要我明天跟下午那份工作請辭, 然後要我回報何時可以全職。現在有點不知道如何跟下午的老大開口, 畢竟, 她對我蠻好的 (今天還送我好吃的小黃瓜耶) 。而且, 我還知道她打算高薪把我爭取留下來, 只是她還得跟總公司討論要加多少錢。嗚嗚~~ 希望我不要後悔開始每天在公司留到 8:00 或 9:00 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