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出現了一支 GAP 的廣告, 裡面有奧黛莉赫本耶。台灣也有 GAP, 也許也會有這個廣告吧。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到以下連結看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923YC3IN0

如果懶得去看廣告, 這個照片就是她在廣告裡的樣子 (有誰可以跟我說這是哪一部片嗎?):



雖然我超喜歡奧黛莉赫本, 但也不是每部片都看過 (將近 30 部片子, 我也只看過 6 部, 真少 ), 所以, 我並不曉得這個廣告是從哪部片子出來的。

每次我提到奧黛莉赫本是我最喜歡的電影女星都會被老公笑。好吧, 我知道她不是我這個年代的偶像, 但我就是喜歡她, 沒辦法。因為喜歡她, 我還在國中還是高中時, 跟美髮師說要剪赫本頭, 結果... 我想那個美髮師大概不知道什麼叫赫本頭吧 ... 害我覺得我只是剪了一個很短又很醜的頭髮 (要弄成像赫本頭, 少說也要燙一下, 我都沒有 >"<)。

我不僅喜歡她的氣質優雅、喜歡她的服裝品味、喜歡她演的電影, 讓我覺得最棒的是, 她在年老的時候成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義工, 到世界各地窮困的地區去幫助當地的孩子們。她不只是一個漂亮且擁有善良心地的女人, 重要的是她用實際行動去關懷去愛

對於有錢的人來說, 捐錢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或許對某些守財奴來說是很難啦), 而這些人所捐獻的錢也的確可以幫助很多人, 但我覺得願意付出行動更難能可貴 (不在乎原本有沒有錢, 而是有沒有這份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喜歡赫本, 因為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典範。特別是對於一個具有影響力的人來說, 她的影響力是很正面的。



很可愛的赫本娃娃吧~~ 很貴, 要 $3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