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 Lancaster, PA 不遠處有個 Choo Choo Barn 是展示各種火車小模型的地方, 想想 Matt 會喜歡, 便決定來看一下。這家 Choo Choo Barn 一開始只是 George Groff 做給他兒子看的個人嗜好, 漸漸愈做愈多, 也邀請學校小朋友來看, 沒想到 60 多年後會變成一個當地也算頗為有名的景點 

 

choochoobarn10.jpg  

穿牛仔褲的就是目前經營者 Tom

 

這次我又決定省下我的門票錢讓老公帶 Matt 進去看 (大人 $7, 小孩 $4)。在附近有模型專門店, 還有 Thomas the Train Engine 指定專賣店, 我就先去逛逛, 然後坐在門外等。正坐在外頭時我還遇到了現在接手經營的 Tom (George 的孫子)。聽得出來他對於他祖父留下來的這些非常引以為傲。裡頭並不大 1700 square feet。

 

choochoobarn2.jpg  

裡頭的模型都做的很精緻


choochoobarn3.jpg  

牆上還有掛許多火車


choochoobarn4.jpg  

Amish 人在蓋穀倉


choochoobarn5.jpg  

Matt 跟我介紹說裡頭的火車都會動, 只有 Thomas 火車不會動


choochoobarn6.jpg  

很像去參觀小人國吧~ 是說我也沒去過小人國 =_=


choochoobarn7.jpg  

雪景


choochoobarn8.jpg  


明明裡頭不大, 沒想到老公和 Matt 竟然可以在裡頭待超過 1 鐘頭 。我打手機進去問怎麼回事? 老公說 Matt 看到不肯離開, 我說我後頭還排了 4 個景點耶~ 昏~ 後來又過了 5 分鐘才見老公和 Matt 出來, 之後只好刪了 2 個景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