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經歷了印象中不曾這樣頭痛且連吞口水喉嚨都痛的情況, 此外就是一直咳 。我整個人超沒精神, 除了弄三餐和吃飯外, 我幾乎都昏在沙發上, 讓 Matt 就在客廳裡玩玩具或看 Blue’s Clue。Matt 會生氣我講話沒聲音, 還一直問我 “媽媽你怎麼了”。當天上午喝了一杯熱蜂蜜水無效, 下午則因喉嚨很痛覺得應該是腫起來了才會連吞口水都難受, 便試冰沙士加鹽, 沒想到 2 杯灌完大概過半小時喉嚨感覺好多了 !撐過了下午趕快和 Matt 吃完晚飯就早早躺平 (老公 Duty 不在)。睡前我跟 Matt 說 “不要吵媽媽, 如果明天媽媽好一點, 我們去動物園玩”  (因為 Matt 真的沒吵我休息, 隔天我們真的有去動物園哦 )。

 

隔天早上老公回來說我臉色難看死了, 而且黑眼圈超誇張  我是覺得還好啦, 頭和喉嚨沒痛就覺得很有活力了 。明明老公還在時差, 卻說他跟我比起來算 “精神奕奕”。經過這幾天都傍晚 6 點就躺平睡到早上 6 點, 除了還會咳以外, 頭痛和喉嚨痛可都沒有了呢!這次是一個教訓, 下次就知道連續一週沒好好睡覺身體可是會大大抗議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