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西雅圖夜未眼 (Sleepless in Seattle) 裡讓女主角感動落淚的 An Affair to Remember (金玉盟, 為什麼這麼翻我不懂 ), 我就超想看 An Affair to Remember 這部片。不過大概也經過了幾十年沒有認真去找過這部片就是了

 

以前去圖書館借 DVD 都是在架上找, 既麻煩又不見得圖書館有的 DVD 都在, 最近開始除了書以外, 連 DVD 我都是先預約, 這樣不用自己找很方便, 所以就想到了這部片 。我想老公對本片應該沒興趣, 我就趁老公不在、Matt 睡了自己看。也許很多人回頭看這些 “老片” 會很不習慣, 但大概我看過許多差不多時期的電影, 所以我還蠻適應的, 而且我超愛那時期女主角及女主角的衣服, 都好漂亮好有氣質哦 ~

 

我看到片中時開始生氣。因為從西雅圖夜未眠就已經知道其中一人斷腿而造成誤會, 所以我很氣幹嘛要約半年後相聚, 既然二個人當時都那麼確定根本就該直接在一起, 而且在連絡不上對方的情況下, 這種約定肯定問題很多。看到後來男主角來質問、埋怨女主角當初未赴約, 而女主角裝作不在意的態度更是看得我氣得要命。不過就在片尾最後一分鐘, 男主角突然發現女主角腿斷之後他們的對話, 天啊~~ 超催淚的啦 , 我這麼愛哭的人當然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囉。

 

男:Why didn’t you tell me? If it had to happen to one of us, why did it have to be you?

女:It was nobody’s fault but my own. I was looking up. It was the nearest thing to heaven and you were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