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醒來天陰陰的, 我們照計劃從旅館出發去看自由鐘...等。旅館是安媽幫我們標的, 三星的旅館位置還不錯, 走路 10 分鐘就可以到許多景點, 也不用煩心開車到景點處停車的問題, 而且一晚不到 $60。倒是停車旅館要收 $36 的停車費 , 這麼算起來停 24 小時比去景點附近一小時又要 $8~9 是便宜啦!還好先去了紐約, 這時雖然覺得費城停車貴, 但比起紐約可算便宜了啦~ 

 

 PA9.jpg

第一站先到遊客中心晃晃囉~

 

PA7.jpg

 遊客中心的人, 老公還以為是假的

 

PA2.jpg

自由鐘

 

352.jpg

自由鐘前全家福

 

PA5.jpg

觀光馬車, 沿路一堆馬大便和尿, 難怪路上都有個臭味 =_=

 

PA3.jpg

獨立宮, 看不出來國家寶藏在哪取景

 

中午我們走回費城的中國城買了三個燒臘便當, 再走到某大樓旁的開放空間的桌椅吃中飯。在路邊吃便當的感覺還蠻有趣的。 

 

PA1.jpg

在這裡買便當

 

349.jpg

路邊吃便當

 

吃飽後, 我們便回旅館準備開車前往華府啦~

PA6.jpg

費城很多建築物都有這類大型壁畫

 

PA8.jpg

再來一張建築物壁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