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月底才到期的車子牌照稅的單子 8 月底就寄來了, 真是會搶錢耶 ~ 不過也好, 這倒提醒了我們趕快處理這件事, 不然雖然好像還有 2 個月, 但實際上最近都很忙的我們很可能沒事先提醒就找不出時間去處理了

 

依據維州法律 (July 2008), 在維州 DMV 為了鼓勵大眾使用更省時省事的繳費方法, 若你堅持跑一趟 DMV 去付牌照稅的話, 每輛車要多收 $5。想要省下這筆錢, 只要選擇網路付費、電話付費、寄支票或信用卡資料給 DMV 即可。

 

是說, 去年我們跑了一趟可免繳牌照稅 (一年 $38.75), 不知道今年可不可以。收到通知單也才想到, 老公還有車子的牌照名字要改呢, 看來本來想直接網路上處理的, 恐怕因為改名的緣故, 還是得老公找時間跑一趟 DMV 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