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蕁麻疹掛急診後, 多媽數次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狀況, 還不忘提醒我吃薏仁排毒。我是沒印象在這裡的超市看過薏仁, 也不知道去哪裡買, 想想應該還有別的東西可以排毒吧 !上網一查, 綠豆也名列前茅, 剛好家裡有綠豆, 也不用勞心去採買了 。雖然我覺得我是因為防曬乳過敏, 應該不需要排毒, 但也好久沒煮綠豆湯了, 就煮來吃吃吧!

 

連續一個禮拜每天喝綠豆湯, 有時候糖放的少, 幾乎沒什麼甜味;有時候糖放的正好, 略甜, 但不管是怎樣 Matt 也都很愛呢 (意外發現 Matt 愛吃綠豆湯;之前煮紅豆湯 Matt 不會很愛耶 )。綠豆湯成了 Matt 本週每日的下午點心。

 

喝了一個禮拜後, 也不知道是綠豆湯的功效還是我屬於急性蕁麻疹也快好了, 總之, 這 2 天開始覺得好很多了 。希望能盡快完全恢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