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二專同學的朋友 A 要搬來我們這裡, 在 MSN 上提到說可以載我和 Matt 去機場, 我還沒想到 Houston 停車的問題 。不過, 本來就因為出發日和回程日都非假日, 所以我一開始並沒打算麻煩別人載 (單趟車程要 2.5 小時 )。查了機場停車一天要 $15, 那麼去六天就要 $90 的停車費後, 挺心動想要麻煩 A 載我們去機場, 然後昨天宥爸也說可以請假載我們, 那回程也就有人載了 (怎麼那麼好心啦, 感動耶~~ )。

不過後來有經驗的朋友給了我一個網站, 可以查詢美國許多大城巿附近的停車場。查到了一天停車費 $4.55 的地點 (就在機場旁), 還是覺得自己開車比較好, 不然週四那天可是要早上 5:30 出發, 太勞師動眾了啦 。現在問題是如果本周五問朋友家若不方便前一晚借住的話, 我當天早上 5:00 把 Matt 挖起來後, 依據我的判斷, 他可能不會在車上睡了, 那麼到底應該是 5:00 挖起來後先餵奶, 還是等到了 Houston 差不多是他平時第一餐奶的時間才餵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