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車子又發脾氣無法啟動了 (奇了, 下午和晚上就發得很順, 早上就發不動 )。為了不要害另外 2 個人又遲到, 所以乾脆老公今天休假在家。

一早老公就很忙碌, 上樓查資料再到樓下去實驗, 上上下下弄了好久, 車子就是不肯乖乖發動。我到處問人有沒有可靠的修車行。講到這個先岔開話題一下。像早上我去問社區的經理知不知道要找哪家修車行, 她沒有車廠的電話, 但說願意載我過去車行請車行的人過來看。雖然後來我沒有讓社區經理載去車行, 但社區經理真的人很好, 還一直說晚上若有什麼急事也可以打手機給他, 她能幫忙一定幫。而老公在修車的同時, 社區裡還有另一位美國人鄰居過來問是不是需要幫忙跳電, 直接就幫我們試著發動 (不過發現不是電瓶沒電的問題, 他也不會修啦 )。嗯, 住在這個社區還真是挺不錯的, 社區經理和鄰居都很樂於助人哩~

好啦, 早上連絡了一位朋友介紹的車行, 不過技師竟然拖到下午都還沒見人影, 我又打了電話去問, 技師才說待會馬上要過來了, 但又等了 1 小時還是沒見到人影啊 。唉, 如果真的還是不行的話, 老公明天就算不好意思去麻煩人家 carpool 也還是得去 carpool 了, 不然總不能車子不修好就都不上班吧 (今天打去請假時, Mentor 還問老公要不要找人來載老公去上班耶 )。

希望今天技師可以找出問題並且修好, 不然沒車還真是太不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