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讓汽車電瓶沒電, 我應該記錄也蠻豐富的, 因為常常下車時忘了關大燈 。在台灣, 反正自己車上有 Jump lead, 通常女生只要隨便抓個車主甲就可以順利拜託用對方車子的電瓶幫自己車子的電瓶充電, 而且還不用自己動手哩 。後來發現在全台的高速公路休息站也都有免費的充電器可借哦 (也是因為在休息站又忘了關大燈才發現此等好康的事), 可免去要在路上攔人的窘境。

昨晚老公忘了把便當盒帶上樓, 所以我就下樓去車上拿啦。明明我也只是開個車門找一下便當盒, 而且也沒有開燈之類的啊… 沒想到早上老公竟然要去上班時發不動汽車。感覺起來有點像是電瓶沒電耶... 看來不只車子的感知含氧器和我有仇, 連電瓶也是

我自做主張的打了電話拜託同一個社區 #72 的曹先生和老公 carpool (不好意思的是人家已經在上班的路上又折返回來載老公), 然後叫老公先搭車去上班, 車子我來處理, 不過感覺得出來老公不太高興我去拜託人家 carpool 的事。唉, , 這裡沒有大眾交通工具, 我們也沒有第二台車, 加上公司又好遠, 遇到這種狀況偶爾拜託人家幫個忙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晚一點等小 Matt 起來我再和小 Matt 一起去看看怎麼把車子搞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