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老公發現我們的現金短少 3 元, 就問我有沒有什麼花費??? 我左想右想, 有支出的都有當晚跟老公回報好讓老公記帳啊~~

前天老公還在百思不解到底 3 元到哪裡去了, 我是壓根忘了這件事。

老公:你會不會以為我偷藏錢拿去買可樂了?
我:不會啊~

昨天我突然想起來 3 元應該是付小費付掉的 (當天晚上講的時候老公忘了記到帳裡)。結果今天在逛 H-E-B 時, 我們聊到這 3 元的事…

老公:我有想過…你偷藏了 3 元去買樂透, 而且中了獎也不跟我講, 硬是說不知道 3 元去哪裡了
我:ㄏㄡˋ~~ 拜託, 我是那種人嗎??? 如果我中頭彩的話, 我看不用別人傳, 我自己都會 "偷偷" 到處講吧, 怎麼可能會不讓老公知道

老公竟然以為我偷藏私房錢唷 。真是的, 老公的腦袋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