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醫院報錯當初小 Matt 六週大時的救護車公司, 結果我打去問了系統裡沒帳單還開心了好久, 以為不用付了哩 。帳單終於還是出現了, 原來是另一家啦 。7 月中的事, 帳單拖到 12 月中才出現, 害我以為沒有這筆帳空歡喜一場。

當初小 Matt 是搭救護車從 St. Davids Hospital 到 Dell Childrens Hospital。本來轉院自己開車就可以了, 但因為小 Matt 身上有 IV 管, 醫院堅持有安全上的顧慮不准我們自行送過去。當時看小 Matt 要找血管已經扎了不知多少針, 又換了好幾個護士, 為了不想讓他拔掉 IV 管到 Children Hospital 再受苦, 結果就只好多付這趟救護車的錢啦

帳單上除了列出 Transport 的費用 $415, 還列出行駛 0~17 miles 要收 $15。這感覺好像去租車哦。還好在救護車上沒有使用車上的設備, 不然看來還會加上使用設備的費用 (Disposable Enviromental Supplies 和 Pulse Oximeter) 。打電話去只能有 10% 的折扣, 付掉了 $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