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出來後準備搭 SuperShuttle 回家, 果然不用等很久就有車子可以坐了 。小 Matt 也要算錢, 所以車資總共是 $31 元, 此外還付了 $6 小費。司機開車很猛, 小 Matt 開心的不得了, 老公一直覺得小 Matt 會不會嫌自己老爸開車像老牛拖車 =_=。

一路上都有推車推行李倒也還好, 到家時, 光扛三箱行李上樓就很後悔為什麼要在老公無法幫忙的情況下帶這麼多東西 。不過, 像眾親友買給小 Matt 的衣服要是沒帶回來, 下次回台灣恐怕都不能穿了;答應朋友要幫忙帶的東西也一定要帶啦, 其實三箱也不算太多啦。雖然有請朋友幫忙來發動車子以避免電瓶沒電, 但老公還是不放心。我慢慢搬行李上樓, 老公試著發動車子。發動起來後, 就安心地跟我和小 Matt 上樓休息。

中午要出門採買時發現車子竟然發不動了, 趕快打電話請朋友有空時過來幫忙。因為臨時車子動不了, 只好中午在家煮剛帶回來的維力炸醬麵 。下午拿之前我們借朋友的鑰匙可以發動, 但老公不敢熄火 (知道不是電瓶的問題, 而是警報器的問題), 想找家車廠檢查一下是不是警報器的接收器出了問題, 出了門才知道車廠都休息了。回家後還是不敢熄火, 叫我帶小 Matt 去超市採購一些食物回家後才敢熄火。隔天早上才知道是老公手上的那個遙控器之前泡水壞掉了, 借朋友的那個遙控器是好的, 車子還是可以發動啦, 只是, 如果萬一這一個也壞掉的話, 大概就麻煩大了 。唉, 這警報器設計的也未免太恐怖了吧

好啦~ 我們平安到家了。小 Matt 除了變成日夜顛倒外, 看起來沒有其他不適;老公有點流鼻水, 不知道是感冒了還是過敏;我很好, 既沒有時差也沒有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