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呆呆地開了一張我們已經結清帳戶的支票給我們自己的另一個銀行, 想當然就是跳票囉 (唉, 已經沒什麼信用了, 這下信用會變糟吧)。為此, 老公上網查看看是否有其他人支票跳票的經驗談, 找著找著發現有個人和銀行打交道的經驗真是超好笑的。

****************以下轉貼該網友的網誌內容****************

今天早上東杰跑了一趟銀行:『我的 SSN 流出去了,怎麼辦呢?』
行員回答:『沒關係,你可以設一個 PIN 碼。』
東杰:『我開戶時設定過了,但是忘了』
行員:『沒關係,那你給我你的 SSN,我就可以幫你重設 PIN 碼。』

...怎麼會有這麼白痴的銀行啊?!SSN 就已經外流了,竟然還可以持 SSN 重設 PIN 碼,那有什麼用呢?反正詐騙集團有我的 SSN,他可以再重設啊!

有興趣看全文的請連至!

*********************************************************

看的我笑到肚子痛, 不過也開始有點擔心, 因為這位網友打交道的銀行跟我們是同一家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