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邀前往 F 公司同事老公新開幕的中醫針炙診所捧人氣。為了歡迎開幕誌慶來祝賀的友人, 他們還準備了甜點、水果和飲料, 正吃的開心的時候, 看到來訪的不少人都有帶點伴手禮, 突然覺得空手而到的我們有點失禮, 尷尬的是... 最後要閃人時他們還拿了馬克杯送我們

今天去之前沒想到還會遇到了其他 F 公司的同事, 所以突然看到前同事也在時, 感覺有點小尷尬。因為之後 F 公司也打電話來家裡找了我好幾次, 希望我有空能回去幫忙 (因為 F 公司裡的同事一直以為我是因為懷孕初期不舒服所以要離職, 並不知道我決定要換另一份工作), 但我都故意趁下班時間回電說沒辦法, 其實就是不想有太多的聯繫

診所附近環境清幽, 診所佈置的也非常舒適, 不過看診費可不便宜。第一次看診是 $75, 之後每次 $65, 針炙和藥費另計。雖然今天去他們還送了前 3 次針炙費 50% OFF 的折價券, 但還是很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