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4:00 左右打電話給老公, 要跟他說今晚我要留晚一點點, 但他同事跟我說他去銀行了, 要十幾分鐘才回來。老公他們公司 5:00 後就不接電話了, 所以我趕緊在 4:50 又撥去, 終於找到老公了, 不過, 老公正在忙, 說晚點撥電話給我。

因為我們正常的下班時間都是 5:30, 就算老公要關門設定保全, 也應該不會超過 5:40。到了 6:15 都沒有接到老公電話, 我想, 也許老公打來時, 我正好離開位子沒接到, 又不習慣留 Voice mail 給我;也可能已經在家等我打電話請他來接我。反正事情忙完要回家囉, 開始連絡老公。

打電話回家沒人接, 打手機也沒人接, 打到公司還是沒人接 。過了一會兒, 我又打了好幾次電話到這幾個地方, 一直都沒回應。我想到下午老公的口氣有點急, 開始擔心老公是不是下午去銀行把錢弄掉了、還是回家的路上出了什麼事 。我邊打電話邊想要不要跟同事借車, 斷斷續續撥電話到 6:30, 受不了了, 決定先回家再看看怎麼辦好了。

跟 T 打了聲招呼, 說萬一老公打來公司找我, 就說我先走回去了。T 一聽到我要走路, 馬上就說要載我回家 (她覺得走路不安全)。結果, 又勞煩 T 送我回家

前腳剛進門就聽到電話響, 不過沒來得及接到電話。這種感覺最恐怖的了, 不知道是誰打來的, 很怕是壞消息。我急急忙忙再試著撥老公的手機 (至少讓他看到來電顯示是從家裡撥的, 應該就知道我到家了), 還是沒人接

還好過沒多久, 老公便從公司打電話回來了。原來因為大老闆從 Houston 來, 要他們下班後留下來開會討論一下明年的業績目標, 沒想到這個會一開就開到 6:30 (中間沒機會打電話, 也沒機會接電話)。開會之前老公剛好很忙, 也沒想到要開這麼久的會。後來我跟老公說, 奇了, 我看我們公司的人都是開會開到一半, 神色自若的出會議室接聽手機, 而且還講很久 (不是講 "我現在在開會, 待會撥給你" 這類的話哦), 我還以為美國人的開會習慣跟上課習慣一樣, 都是很自由的哩。

總之, 還好一切沒事。只是老公沒事先讓我知道, 在找不到人的情況下, 害我窮擔心;而老公開會時, 手機一直響, 知道我急著找他, 也擔心我。真是愛瞎操心的二個人 。也還好大老闆沒事不會常從 Houston 來, 所以今天的狀況應該算非常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