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想但捨不得花錢買的果汁機, 因為怡莊給了一個看起來很棒又很新的果汁機給我們, 我決定開始厲行每天早上打果菜汁來喝 (聽說早上喝效果最好, 不知原因何在, 姑且信之好了), 當然啦, 偶爾還可以打打老公想喝的冰沙。

為了打出好喝又健康的果菜汁, 雖然昨天應該要忙著寫報告的, 但我還是花了時間上網查了一下各種果菜汁的配方、療效 (現在可是有愈來愈多的美國人重視食療哦), 而且還真的跑了一趟 H.E.B 採購了各種蔬果。自己打蔬果汁不放糖, 材料又新鮮, 又有很多纖維質, 我想應該是蠻健康的吧

今天早上起床, 我就開始了果菜汁計劃 (我想這樣老公的蔬菜攝取量應該也會比較多一點)。稍微將西洋芹、蘋果、胡蘿蔔…切成小塊再丟到果汁機裡, 然後在十段變速裡, 選了一個看起來應該對的按鈕按下去, 果汁機果然開始把這些食材打碎, 但看起來可能是我放的食材含水量太少, 所以不像果汁, 我就加了一點開水進去, 看起來像樣多了, 我決定把它倒出來, 叫老公起床吃早餐囉。

沒想到, 沒用過果汁機的我, 只知道稍微轉一下果汁機上半部, 便可以將果菜汁的容器拿起來, 但白痴的我, 竟然把應該要連上半部一起拿起來的部份轉開了。心裡還在納悶, 怎麼倒在杯子裡的果汁這麼稠… 天啊~~ 果汁都流到桌子上了啦 。嗚嗚嗚… 早上的果菜汁變成了只有很多纖維的果菜渣 (我後來發現, 我應該選的段數也是錯的, 難怪是果菜渣, 不是果菜汁)。我是覺得味道蠻好的, 但老公喝了一口後, 卻露出厭惡的表情, 所以我只留了一小杯給老公, 其他自己喝掉了。我想, 反正我有一週的食材可以試, 明天可以試芒果為主的、後天可以試酪梨為主的… 總之, 應該可以找到幾種老公不討厭的吧。

傍晚中文學校課程結束回家後, 跟老公講起早上我做的這件蠢事。老公的評語是『你果然有領袖特質』(邱式解讀:有領袖特質的人, 通常都對電器不在行)。呃…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