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聖誕節假期我們有趁休假去了市區走走, 今年 4 天假我們幾乎都窩在家裡。一方面是在整理前陣子 C 給我們好多東西, 另一方面是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 。天氣冷, 戶外的就不考慮了;附近室內的則沒有想玩的地方。

 

本來昨天下午要帶 Matt 在社區騎腳踏車, 出門才發現外頭在下雨, 想想有點悶的無聊, 就晃去 Mall 裡, 但免費的兒童遊戲區卻因為漏水而暫停開放 (我就是想讓 Matt 出來玩點東西的啊, 真是白跑一趟 )。照例 Matt 會吵著要坐旋轉木馬, 因為沒玩到兒童遊戲區, 所以決定讓他玩旋轉木馬囉, 沒想到這次 Matt 敢坐在馬上了

 

385.jpg

雖然敢坐在馬上了, 但我覺得 Matt 很緊張

 

在 Mall 裡的書店玩小火車遇到一位比 Matt 年紀稍大的男生罷佔了全部的小火車, 而 Matt 不敢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一會兒就過來跟我說 “我待會再玩”, 然後 Matt 又回去等,希望能等到小男生不玩。等到那個小男生走開後 Matt 便趕快過去拿起火車, 但那小男生竟然又過來把 Matt 手上的小火車搶走 。我帶 Matt 過去跟他說 “請讓一個給 Matt 玩” 那小男生一點都不甩我, 換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此時來了一位小女生和那個男生差不多年紀, 一來就搶走了那男生一半的火車, 看著那小男生跟他父母告狀, 我才發現那男生的父母就在旁邊且之前也聽到我禮貌的詢問都裝死, 令我很火大 。還好有那個小女生來把小男生氣走, 所以 Matt 和其他 3 位小孩才能每個人分到 2~3 輛火車玩

 

386.jpg

Matt 玩最久, 有時候沒別人還可以把所有火車接很長來玩

 

一直待在家裡也不錯, 我們看了好幾部圖書館借回來的 DVD;老公 K 完了哈利波特第 7 集;我洗了新買回來的那台車;Matt 有爸爸隨時陪著玩車車和拼圖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