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沒買彩券, 但因為看到新聞提到前陣子 Mega Millions 獎金已累積到史上第二高彩金, 我就在開獎日隔天連去網站上看一下有沒有人中獎。本來想說若沒人中的話, 我也來參一腳好了 , 超甘願中頭獎讓老公被海軍踢出海軍 (聽說中樂透頭獎會被海軍踢出去, 就算你想留在海軍也不行呢), 結果有 2 個人中頭彩呢。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網站首頁竟然發現維州樂透還有網路一次下注 3 個月 ($26)、6 個月 ($52) 和 1 年 ($104) 的自動下注法 。網上下注的好處洋洋灑灑列了 5 項:

 

(1) 不會忘記下注;

(2) 不用去排隊買彩券;

(3) 不用擔心忘了對獎;

(4) 可用此當成禮物;

(5) 若中獎, 彩券公司會直接寄支票給你, 省去領獎的麻煩 (中頭獎不在此限)。

 

哇~ 這維州彩券還真會做生意耶, 我看德州彩券網頁就沒這選項 ~ 難怪我曾經看過一本理財的書:統計顯示, 美國某州平均一家庭一個月花 $700 在買彩券。我實在不敢相信這個統計, 太扯了 。一個月 $700 耶, 在某些地方都可以付一個月房租了呢。

 

本篇日記不是在鼓勵大家去自動下注哦 ~ 只是我覺得維州樂透實在太有商業頭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