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需要幫家人買些維骨力, 便詢問宥媽的意見, 沒想到果然有省錢的方法 。這方法就是先上 eBay 標維骨力的 Coupon, 然後趁藥妝店買一送一時去買再用 Coupon 折價。

 

原本一罐 $29.99 的維骨力, 買一送一變成 $15 左右, 一罐再用 Coupon 折 $5, 等於才 $10, 加了稅和 Coupon 的費用也不過 $11 左右, 真是超級宇宙便宜啦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便宜的買法, 但我想宥媽花了不少時間研究, 應該已經是購買維骨力的專家了, 哈哈 )~

 

我之前都是上網訂, 也不記得價錢了 (只知道比原價 $29.99 便宜), 倒是上網訂有個壞處是不知道有效期限多久。像用 Coupon 去藥妝店買一送一的方法還可以先檢查有效期限, 我覺得很好。

 

我印象中曾看過代購維骨力的價錢差不多就是 $15 左右, 我還在納悶這樣到底賺什麼? 想來想去我猜可能是信用卡積點吧, 沒想到還有 Coupon 這一招, 那就真的還挺有賺頭的。不過, 我對代購沒什麼興趣

 

註:eBay 上賣的 Move Free Coupon 一次得買 20 張, 價錢 $1~2。我下標後隔天就收到 Coupon 了, 看起來這些 Coupon 都是雜誌上剪下來的, 雖然有效期不久, 但可以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