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下週一才是 4 月底的最後一天 (照之前跟經理說好的, 就是做到下週一啦), 但今天和經理聊天時, 經理說如果我們要做到本週五也可以。

我跟經理說:我早就有跟老公說要跟你講做到這星期五好了, 免得還要浪費公司二張 Time card, 但老公聽我這麼說之後回應:照你的理論, 那我們就做到本週三好了, 這樣還可以再省二張支票 (因為薪水是算到每週三啦) 。經理聽了一直笑, 回我:我早就把你們下週的 Time card 做好了, 那這樣你們做到下週五更好… (這樣好像沒完沒了啊 )。

總之, 老公就做到本週五, 下週開始改成每天早上 6:30~8:30 去 2 個小時點點貨, 賺點外快, 然後其他時間就要認真把翻譯書搞定;我哩~ 雖然我是想做到生啦, 但老公都說這樣太辛苦了, 而且也不放心我自己開車 (老公怕我開車途中萬一突然陣痛或破水或腳抽筋… 真的是想很多 ), 加上我現在又像懷孕初期一樣容易覺得累, 所以我們討論決定我就幫忙到下週五囉 (希望經理下週可以找到人接我的位子囉~~ 目前還沒找到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