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中領薪水時, 老公多了一筆 $100 的 Bonus, 剛好因為農曆春節到了, 我還開玩笑說, 是不是公司也有發年終獎金的習慣, 而因為我是兼職人員所以沒有;或是因為老公一直想要離職, 所以特別加點薪水想留住老公? 隔天問經理, 經理也沒說什麼原因, 只能確定不是算錯錢啦。

今天經理把支票給我時就主動說加給老公 $200 的 Bonus, 然後給我 $50。經理特別解釋說, 我未做滿半年照公司規定是沒有 Bonus 的, 但他還是給我一點意思意思 。可惜這 Bonus 應該不是固定薪水, 所以也不能期待未來的薪水都有這筆收入, 不然每雙週就多個 $250 也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