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們看地圖是要去離家裡很近的 Alamo Beach, 但到了之後才發現好像不是公開的海灘, 所以又開了一小段到 Indianola Park (距家裡 10 分鐘車程)。

這個 Indianola Park 開放的海岸線還蠻長的, 也有蠻多人在沙灘上放風箏、曬太陽、釣魚..., 但是感覺環境不是很乾淨, 尤其是廁所, 這是在美國見過最髒的公廁了


如果環境整理的乾淨些, 我會覺得是個很適合野餐的地方, 可惜荒癈髒亂了, 以後也不太會想再來


這沙灘都是貝殼, 看起來赤腳踩在上面好像會痛

一方面因為風大, 另一方面因為太陽大, 感覺小 Matt 好像還太小不適合曬太多太陽和吹太多風, 所以沒有久留。途中, 我們看見一架在路邊展示的直昇機, 老公遠遠的還一口咬定是陸軍的 Apache, 結果走近一看老公又反悔不確定了。


戰鬥直昇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