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對 Cars 這部電影沒什麼興趣, 看完後才發現還蠻好看的。不過這根本就是大人看的卡通片嘛, 我懷疑小朋友是否看得懂片中的內容 (就連我都不懂為什麼 McQueen 和法官在比賽時, 他會打滑出去... 還好有老公在旁邊解釋)。

在 Cars 這個卡通裡主要是講 McQueen 的故事, 而背景則是以美國沒落的66 號公路為主。看到最後還蠻感動的唷

66 號公路是美國最早由東到西的公路, 全長共 2448 英里, 總共經過了 8 州 (Illinois、Missouri、Kansas、Oklahoma、Texas、New Mexico、Arizona、California), 當年可是十分風光的一條公路, 但現在一路上只剩許多荒涼的小鎮和漂亮的風景。


嗯, 把 Route 66 列為目標之一, 以後有機會的話也去走走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