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 Cars 之後, 今天來介紹 Pixar 今年暑假的動畫 Ratatouille (在 Cars DVD 最後就是這部動畫的預告, 不曉得台灣的 Cars DVD 是不是也有附)。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畫風 (覺得主角不夠可愛啦~), 但故事似乎頗有趣。有興趣一賭為快的你可以到 Pixar 或 Disney 網站看看預告片。

Ratatouille 是很傳統的一種法國燉煮蔬菜, 蕃茄是此菜饀的主角, 再配上茄子、洋蔥...等
不過, 我不知道片名跟這道菜有沒有關係
http://www.pixar.com/featurefilms/rat/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ratatouille/

喜歡看動畫片的話, 暑假還有 Dreamworks 推出的 Shrek the Third。史瑞克大概是少數幾部推出第 2 集還讓老公和我都覺得還不錯的, 所以還蠻期待第 3 集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