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 VoIP 的競爭愈來愈激烈了。雖然並不覺得有一窩蜂的人突然全部改用 VoIP, 但廣告打的兇, 而且比美國室內電話更具競爭力, 倒是很吸引人轉換成 VoIP。以我們來說, 用 VoIP 的好處是, 即使回台灣幾週或幾個月, 不僅可以直接在台灣接聽美國的朋友撥打我們美國的電話, 而且也可以聽語音留言。

我們現在選的 VoIP 公司是因為它提供最便宜的方案, 亦即每個月 $14.99 (未含稅), 可撥打美國和加拿大 500 分鐘;如果要無限制撥打時間的話, 就要 $24.99。

現在有一家叫 iTalkBB 的公司 (好像是華人開的吧), 看準了華人想打電話回大陸或台灣等地的需求, 推出 $24.99 全球包月計劃, 可無限制打全美、加拿大、台灣、香港、大陸…等地, 比我們目前的方案還便宜, 也比一般美國的室內電話動輒就要 $30 還只能無限撥打當地便宜哩。

不過, 也是要再盤算盤算到底有多常打回台灣才知道用哪個方案划算啦。以我們目前的 VoIP 打台灣一分鐘是 $0.06、行動電話是 $0.12 來說, 就算每個月打回台灣的室內電話 100 分鐘, 也不過只要 $6, 這樣算起來可是比包月計劃划得來哩。況且, 到現在我們都還沒打過回台灣, 好像是不太需要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