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oanoke 建於 1882 年, 原本只有 32 個房間, 後來整修後現有 384 個房間。1995 年時, 這家旅館被列在維州有歷史意義的建築物名單中;1996 年時列為國家歷史古蹟。

 

roanoke1.jpg  

Hotel Roanoke 正門, 相機不夠廣角 

 

在 Hotel Roanoke 對面有個 O. Winston Link Museum。原定計劃我就有安排 O. Winston Link Museum, 不只是因為它是 Blue Star Museums ( 5/30/11~9/5/11 軍人及軍眷免費  全家省了 $14), 而且它就在常常出現在各旅遊手冊裡的 Hotel Roanoke 對面。

 

O. Winston Link Museum 主要是展出 O. Winston Link 的攝影作品。Mr. Link 是紐約工程師, 他喜歡拍照, 而且他特別喜歡蒸汽火車。在二次世界大戰後, 蒸汽火車漸漸被取代, Mr. Link 發現只有 Norfolk and Western Railway 還有蒸汽火車, 便到維州來拍照。這個博物館裡不只有許多黑白火車的照片, 還有當時 Mr. Link 怎麼打燈拍火車。這裡適合喜歡火車或喜歡拍照的人來看。博物館紀念品店的人也很和善, 還遇到和 Mr. Link 熟識的一位老先生熱情跟我們介紹博物館裡的展示。

 

roanoke2.jpg  

這棟建築就在 Hotel Roanoke 對面, 也是 Visitor Center 和 OWL Museum 所在

 

owl1.jpg  

除了黑白照片外, 還有一些當地舊物的展示. 你可以猜出來這是什麼嗎?

 

owl2.jpg  

這張照片也是 Mr. Link 的作品, 可以看到火車在後頭

 

roanoke3.jpg  

有一些火車模型在 Visitor Center 裡

 

roanoke4.jpg  

在 O. Winston Link Museum 建築物後方就是鐵軌, 還蠻多火車經過的呢~

 

O. Winston Link Museum 和 Visitor Center 在同一棟大樓裡。逛完博物館後跟 Visitor Center 的人問了有沒有推薦的餐廳。之後我們就出發到 Histroic Farmers’ Market 吃午餐, 走的時候還買了西瓜及起司。

 

roanoke5.jpg  

逛市集

 

roanoke6.jpg  

這 2 位吉他和歌聲都很讚哦!

 

感覺當地的人都很友善。像我們要離開 Farmers’ Market 時, Matt 自己沒踩好跌倒了。Matt 身旁的人都問他還好嗎? 旁邊的攤位還主動把 Matt 弄翻的水杯拿去丟掉。雖然 Roanoke 不是好玩的地方, 但我對這裡印象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