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來到今天美國國慶, 如果昨天休假的話, 就連放 4 天了。許多人因此出城去玩, 而為了慶祝國慶, 光 Austin 就有 4 個地方施放煙火, 而且各大傢具店、賣場都推出慶祝國慶的特價活動。雖然活動不少, 但我們並沒有興趣去人擠人,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就還是待在家裡。前天在陽台上還可以直接看到煙火哦, 只是沒有像台灣那麼多變化。

因為 May 在前天已經生了, 剛好他老公也回來休長假, 所以明天他老公回 Dallas 工作後, 我就要去幫忙煮月子餐了。加上下週一開始, 下午要開始上課了, 會突然變得很忙碌哩。

趁著這 2 天可以整天在家裡晃來晃去, 昨天我包了一堆餃子凍起來, 以後要吃就方便了。今天則是一早起來煮大腸麵線。花了很多時間洗大腸, 加上燙過再滷了 1.5 小時, 等我搞定大腸, 都已經快吃中飯了 (因為家裡目前只有一個鍋子啦 ^_^||)。之後發現我既沒準備高湯, 也沒有太白粉。嗯, 只好靠著油蔥、柴魚片和調味料來調味, 沒想到麵線還蠻有台灣味哩。美中不足的是, 大概是沒有勾芡吧,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而且沒有香菜和蒜泥, 不然應該會很棒吧。但我覺得算蠻成功了哦~~ 尤其是大腸, 我覺得滷的真好吃哩

明天要早起去打工了, 呼~ 好開心又有錢要入帳囉~~ 不過第一週的工資要送給車廠了, 因為老公決定明天還是把車開去車廠讓人家修。講到這個, 前二天又有人問我要不要去幫另一位越南人做月子 (這裡還真缺月子中心啊 ^_^||), 不過 8 月的事好像還太久之後了, 而且我們應該是得找個有保險的正職工作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