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 Harbor 裡停了 4 艘自南北戰爭年代的船到二次世界大戰的潛水艇。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但我覺得門票不便宜 。看其中一艘一個人要 $11, 一次買可以看 4 艘的一個人 $18 比較划算啦。軍人持證免費, 小孩 5 歲以下也免費, 所以老公和 Matt 不用錢, 我想省錢, 便叫老公帶 Matt 去看, 我留在外頭 

 

maritimemuseum.jpg  

總共有 2 個售票亭, 也可以直接上船付錢 (但這樣應該就沒有看 4 艘的折扣了)

 

第一艘看的是 USS Constellation (位於 Pier 1)。美國海軍名為 Constellation 的船總共有 3 艘, 展示在此的是 1854 年在 Norfolk Navy Yard 所建, 1855 年始航, 1955 年除役的船。

 

ussconstellation1.jpg  

一艘很多大炮的軍艦


ussconstellation2.jpg  

裡頭的展示


ussconstellation4.jpg  

介紹如何整修維護這艘古董級軍艦


ussconstellation5.jpg  

看吧~ 更多大炮

 

ussconstellation6.jpg  

甲板上還有人在補漆


第二艘看的是 USS Torsk (位於 Pier 3)。這是在 Portsmouth Naval Shipyard 所建的潛水艇, 服役於二次世界大戰。服役期間只有 1944~1968 年。到 1972 年才移至 Baltimore 當成博物館。

 

usstorsk1.jpg  

這 4 艘裡我最想去潛艇看看, 不過後來還是沒把錢掏出來 


usstorsk2.jpg  

應該是方便遊客在潛艇上走, 所以有舖木板吧!


usstorsk3.jpg  

魚雷室


usstorsk4.jpg  

魚雷超乎我想像的大

 

usstorsk6.jpg  

不知道什麼東西 


usstorsk7.jpg  

柴油引擎 


usstorsk9.jpg  

二個方向盤, 一個控制速度, 一個控制方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